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

跑步日誌(第21天‧20130429)腦袋、身體、意志力


快兩個禮拜沒有跑步,連續三篇跑步日誌也都跟跑步無關。今天終於又開始跑了。跑得還可以,五圈2000公尺;不會很累,明後天如果沒有下雨可以跑的話,跑八圈應該沒有問題。

慢慢開始習慣跑步的感覺以後,跑的時候感受著自己身體感覺的時間越來越少,腦袋裡想著事情的時間越來越多。這樣好像不是很好,我不就是想要丟開腦子裡的事情,所以來跑步的嗎?怎麼結果一邊跑著一邊腦袋還在運轉著,還在想著二十分鐘前坐在電腦前面想的事情?

腦袋是我的,我應該可以控制自己的腦袋,可是怎麼我有一種我腦袋想要想什麼,我卻無法控制她的感覺……就好像我希望我的腿不要那麼快就沒力,但是沒辦法,沒力的時候就算我給我的腿鼓勵,她還是沒力。

但是就算我的腿沒力,我的腦袋在亂想東西,我還有意志力。意志力就是經常跟腦袋和身體打架的東西。可是,意志力這個東西,她究竟在哪裡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